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彩色大白菜具有营养保健功能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位于陕西杨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近成功培育出两个呈鲜黄色和橙黄色的彩色大白菜新品种,改变了我国大白菜颜色单一的历史。据报道,彩色大白菜培育项目是“十五”国家863课题中的一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蔬菜专家张鲁刚课题组通过两年多时间的科技攻关,从100多份大白菜杂交组合中,成功选育出了两个叶球分别呈鲜黄色和橙......

点击显示 收起

  位于陕西杨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近成功培育出两个呈鲜黄色和橙黄色的彩色大白菜新品种,改变了我国大白菜颜色单一的历史。

  据报道,彩色大白菜培育项目是“十五”国家863课题中的一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蔬菜专家张鲁刚课题组通过两年多时间的科技攻关,从100多份大白菜杂交组合中,成功选育出了两个叶球分别呈鲜黄色和橙黄色的优良新品种。这两个新品种不仅外形漂亮,而且质地脆嫩,粗纤维较少,适口感极佳,具有很好的营养保健功能。

作者: 佚名 2004-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