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研究表明:吃泡菜可有效防皮肤老化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新民晚报(金泰根):朝鲜中央通讯社近日发表文章说,泡菜能防止皮肤老化。文章说,研究人员进行实验后发现,在140天的时间段里,吃泡菜老鼠的皮肤细胞角质层明显变薄、皮肤紫外线酸化作用明显减少。文章得出结论,朝鲜泡菜确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朝鲜人每天的泡菜食用量为冬天每人每天0。...

点击显示 收起

  新民晚报(金泰根):朝鲜中央通讯社近日发表文章说,泡菜能防止皮肤老化。   文章说,研究人员进行实验后发现,在140天的时间段里,吃泡菜老鼠的皮肤细胞角质层明显变薄、皮肤紫外线酸化作用明显减少。文章得出结论,朝鲜泡菜确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朝鲜人每天的泡菜食用量为冬天每人每天0.3到0.4公斤,夏季每人每天0.2到0.3公斤。

作者: 佚名 2004-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