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三类食品容易让你长肉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肉丸等丸子类食品的主要配料是肥肉和淀粉,吃起来口感才好。(陈佳)常在家做饭的人更健康经常在外就餐不是健康生活方式,还是号召大家尽量回家吃饭。而近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常在家做饭的人比那些不常做饭的人吃得更健康、摄入的能量更低。因此,常在家做饭可能是培养健康饮食习惯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油饼、薯条、炸鸡等油炸食物油脂含量高,对控制体重不利。但很多家常菜肴易被忽视,譬如以下三类食物:灌肠,按照一般制作方法,灌肠中含有不低于20%的脂肪,否则口感粗糙;鱼肉饺子,鱼肉饺子要想好吃,必须加入肥肉糜,这样吃起来才能香浓多汁;肉丸等丸子类食品的主要配料是肥肉和淀粉,吃起来口感才好。(陈佳)

常在家做饭的人

更健康

经常在外就餐不是健康生活方式,还是号召大家尽量回家吃饭。而近期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常在家做饭的人比那些不常做饭的人吃得更健康、摄入的能量更低。不仅如此,那些每周能在家做6-7次晚饭的人,当他们外出就餐时,摄入的能量比其他人更少。因此,常在家做饭可能是培养健康饮食习惯的有效途径之一。(陈然)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