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全面进攻小腹肥肉 如何消灭腹部脂肪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小腹突出是很多人的困扰,除了局部锻炼之外,不必辛苦去健身房、不必痛苦节食,也能轻松瘦小腹,赶紧来和大家分享。5浴中紧肤术如果你的小腹已经出现了松垮和赘肉横出的问题的话,在洗澡的时候要准备好足量的浴盐和沐浴液,将两者以1:2的比例混合后在腹部上打圈按摩,磨砂质地的浴盐会更好燃烧脂肪,并加速滋润成分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小腹突出是很多人的困扰,除了局部锻炼之外,不必辛苦去健身房、不必痛苦节食,也能轻松瘦小腹,赶紧来和大家分享!

1 腹部持久Hold住

特别是在坐着的时候,你的腹部要始终保持微微内收的状态,这样可以让腹部维持在紧绷的状态,锻炼了腹部肌肉,同时也能防止久坐而容易产生的小肚腩问题,这种方法比一味的瘦腰训练可管用多。

2 少吃油炸食品

在冬天吃些油炸食品是最容易导致腹部囤积脂肪的了,过量的油脂囤积在肠道之内导致身体容易上火而无法顺畅通便,这才是肚子上容易长肥膘的时候哦。爱美的妞们别顾着冻人,食物也要注意哦。

3 穿上护腰带

买一个制作精良不会产生刺痒的护腰带系在腰身之上,暖身效果绝对一流,尤其是带有修饰身型的产品更能让你时刻维持在紧实向上的线条上,防止因坐姿不正确而让腹部赘肉松垮起来。  

4 必要的瘦腰动作

这个瘦腰动作对于防止腰身囤积赘肉可是十分有效哦。特别是一些久坐的白领姑娘们更是必做。在你休息之时不妨将身体靠在椅背上,同时将双腿紧紧并拢并向上抬到最大程度,维持个十五秒,重复尽可能多的次数效果更佳。

5 浴中紧肤术

如果你的小腹已经出现了松垮和赘肉横出的问题的话,在洗澡的时候要准备好足量的浴盐和沐浴液,将两者以1:2的比例混合后在腹部上打圈按摩,磨砂质地的浴盐会更好燃烧脂肪,并加速滋润成分的渗透。

6、正确的坐姿走姿

经常注意坐姿走姿能为我们创造美好身形哦,虽然时间比较久,但是长时间过后是肯定见效的,对身体的各个器官也是很好的哦。想要瘦腹的话,走时坐时都要记得收腹哦,控制腹部肌肉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呢。并且正确的坐姿走姿给人以大方稳重的感觉,可以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哦。

7. 俯睡瘦小腹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会让多余的脂肪囤积在小腹周围,形成水桶腰与突小腹,因为仰睡对小腹的压力几乎为零!简单的更换睡姿就能帮助与促进消化与循环系统的代谢,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采取俯卧睡姿能够消耗更多腰腹部脂肪、迅速平坦小腹。但是要注意俯卧睡姿会对脊椎造成压力,甚至造成呼吸困难,还是要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

法国医学专家发现: 负面情绪会让女人的小腹围增加! 因此在注意身材的同时,也不要压力过大,否则可是会造成反效果喔! 减肥须从日常生活做起,养成好的习惯,你也是纤瘦佳人!


作者: 2015-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