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悲伤的电影催人胖 负面情绪导致多吃垃圾食品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一桶爆米花、一杯甜饮料简直成了看电影的“标配”。本来看电影配零食,不知不觉就容易摄入很多热量,选择电影的时候更要小心哦。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研究显示,悲剧类型的电影容易让人吃下更多的零食。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在看电影时搭配一些小零食,比如瓜子,爆米花等。...

点击显示 收起

一桶爆米花、一杯甜饮料简直成了看电影的“标配”。本来看电影配零食,不知不觉就容易摄入很多热量,选择电影的时候更要小心哦。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研究显示,悲剧类型的电影容易让人吃下更多的零食。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在看电影时搭配一些小零食,比如瓜子,爆米花等。但如果你想保持好身材,最好把零食都藏起来。

研究显示,催人泪下的电影比搞笑的电影能让人多吃55%的零食,这可能与情绪调节有关系。电影可以让人们产生情绪化进食,通过吃零食来安慰自己悲伤的情绪。所以,不想变胖,就赶快把零食放的远一些吧。

那么,看电影的时候只能远离食物了吗?并非如此,你可以选择水果等健康的食品代替爆米花等高热量零食。(马晓慧编译)


作者: 2015-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