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刘永好说,99元奶粉,销量达到几万罐就不亏损了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婴幼儿奶粉爱睿惠母公司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4月1日表示。当天,新希望集团抛出与新西兰新莱特合作研发的定价99元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激起千层浪。当天新希望集团旗下四川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宣布利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发起全民价格众筹,承诺只要有9999位消费者认同新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买得起的高品......

点击显示 收起

  要维持生存但不要高暴利

  京东送货费用降到非常低

  “前一段肯定亏损,但是长期不可能这样,这叫互联网精神,把规模做上去了就能赢利。”婴幼儿奶粉爱睿惠母公司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4月1日表示。当天,新希望集团抛出与新西兰新莱特合作研发的定价99元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激起千层浪。

  当天新希望集团旗下四川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宣布利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发起全民价格众筹,承诺只要有9999位消费者认同新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买得起的高品质奶粉的情怀,100%原装原罐进口的爱睿惠奶粉售价将永久定为99元/罐。刘永好表示,99元/罐的价格将一直持续下去。

  刘永好表示,全球各地婴幼儿奶粉均价普遍位于100元人民币左右,而中国内地进口奶粉却由于到岸成本、渠道建设、品牌构建、营销推广以及利润规划的层层叠加,价格动辄高达国外售价的2倍,甚至3倍、4倍。尤其是其中渠道建设、品牌构建以及利润规划的逐年攀高,构成了过去几年婴幼儿奶粉价格逐步走高成为奢侈品的基本原因。

  99元奶粉能否赢利?刘永好表示,短期肯定是亏损的,毕竟前期的投入摆在那儿,“不过今年亏损不意味明后年亏损,砍掉所有的中间环节,解决价格问题,解决安全问题,从某种角度上讲这也是社会责任。”

  “销量达到几万罐就不会亏损了。”刘永好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规模生产、单一品牌就可能保证利润。“增值税也是蛮高的,我们是商业机构,要维持生存,但我们不要高暴利。”刘永好指出,砍掉中间费用的爱睿惠奶粉还获得了京东的支持,“京东送货的费用降到非常低。”

  北京晨报记者 陈琼


作者: 2015-4-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