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美威斯康辛州一商品蛋鸡养殖场爆发致命性禽流感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国际媒体2015年4月13日报道,美国农业部动植物检疫局(APHIS)4月13日确认,威斯康辛州杰斐逊县的一个商品蛋鸡群感染了禽流感。这是威斯康辛州首次出现禽流感,也是美国商品蛋鸡群中首次爆发的禽流感。这个养有200000只蛋鸡的养殖场位于密西西比候鸟迁徙路线上,该迁徙路线上此前发现了H5N2型禽流感,主要殃及商品火......

点击显示 收起

    国际媒体2015年4月13日报道,美国农业部动植物检疫局(APHIS)4月13日确认,威斯康辛州杰斐逊县的一个商品蛋鸡群感染了流感。这是威斯康辛州首次出现禽流感,也是美国商品蛋鸡群中首次爆发的禽流感。

   这个养有200000只蛋鸡的养殖场位于密西西比候鸟迁徙路线上,该迁徙路线上此前发现了H5N2型禽流感,主要殃及商品火鸡群。威斯康辛州当局隔离了受到感染的场所,为防止疫情扩散,养殖场的禽只将被扑杀。

   随着禽流感蔓延至威斯康辛州,美国已有15个州确认发现禽流感病毒。其他受到禽流感疫情影响的州包括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达荷州、犹他州、内华达州、蒙大拿州、怀俄明州、北达科塔州、南达科塔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和堪萨斯州。


作者: 2015-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