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逛超市前先吃点水果可倾向于购买健康食品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虽然总是心心念念着要健康饮食,但每次到超市购物看到薯片时,你会不会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拿。不过,若是去超市前吃点水果,结果可能会大不一样哦。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去超市购物前吃水果等健康零食的人会比吃曲奇的人多买28%的蔬菜水果,而且更倾向于购买健康食品。研究人员建议,若是想吃得健康,不妨每次逛超......

点击显示 收起

 虽然总是心心念念着要健康饮食,但每次到超市购物看到薯片时,你会不会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拿?不过,若是去超市前吃点水果,结果可能会大不一样哦!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去超市购物前吃水果等健康零食的人会比吃曲奇的人多买28%的蔬菜水果,而且更倾向于购买健康食品。这并非是食物本身的影响,而是人的自我心理暗示。研究人员建议,若是想吃得健康,不妨每次逛超市前先吃点水果;超市若是想增加蔬果销量,也可以多在超市入口处摆放一些试吃摊位。(荆晶)


作者: 2015-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