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社交专题

瑞士研究称男性无名指相比食指越长 魅力就越大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趣事】据新华社电瑞士一项研究显示,如果男性无名指相比食指越长,在女性眼中,他的魅力越大。瑞士日内瓦大学科学家卡米耶·费登兹领导的研究小组以80多名18至34岁的女学生为研究对象,要求她们观看49张年龄相似男性照片,随后评估他们的男子气概和魅力。结果显示,如果男性无名指较食指越长,他的面部魅力“......

点击显示 收起

  【趣事】

  据新华社电 瑞士一项研究显示,如果男性无名指相比食指越长,在女性眼中,他的魅力越大。瑞士日内瓦大学科学家卡米耶·费登兹领导的研究小组以80多名18至34岁的女学生为研究对象,要求她们观看49张年龄相似男性照片,随后评估他们的男子气概和魅力。结果显示,如果男性无名指较食指越长,他的面部魅力"级别"越高。

作者: 2011-4-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