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心理探究

星座 启动你的可爱装置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白羊座:你亮丽的外表受人注目,请时刻保持愉快的心境和诚恳的态度。巨蟹座:你应主动与人交谈,继续保持善解人意和温柔体贴即可。人马座:你的幽默感很讨人喜欢,请时刻保持微笑。...

点击显示 收起

 山羊座:你沉稳可靠,办事能力强,请适当地表现这些优点吧!

  水瓶座:你的个性比较怪,但对人颇为友善,常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双鱼座:你的迷糊让人觉得容易亲近,温柔的模样会吸引很多人围在你身边。

  白羊座:你亮丽的外表受人注目,请时刻保持愉快的心境和诚恳的态度。

  金牛座:你对美的鉴赏力极高,会自然地流露出优雅的气质,多些表达自己的想法即可。

  双子座:只要拿捏得当,你的能言善辩定能吸引很多倾慕者,不过你应避免与人辩论。

  巨蟹座:你应主动与人交谈,继续保持善解人意和温柔体贴即可。

  狮子座:你的开朗性格十分吸引人,切记不要太嚣张。

  处女座:你性格较为沉静,在人多的场合可试着先与邻近的人攀谈。

  天秤座:你是天生的外交家,如果想要更受欢迎,应多培养一些兴趣,加强自己的内涵。

  天蝎座:你的外表比较Cool,应主动表现亲善,多说一些你擅长或喜欢的话题。

  人马座:你的幽默感很讨人喜欢,请时刻保持微笑。

作者: 佚名 2004-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