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心理探究

调查显示养狗的人易拥有更多朋友

来源:生命时报
摘要: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9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养狗的人朋友更多。杰克森进行了一项为时2个月的调查,结果发现,多数养狗的人不仅具有爱交朋友的个性,而且他们也能通过狗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在受访者中,95%的人认为,狗是人们打开话匣子的一把“金钥匙”,33%的人表示,通过狗结识的朋友友谊更牢固。在遛狗时......

点击显示 收起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9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养狗的人朋友更多。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规划专家维吉尼亚•杰克森进行了一项为时2个月的调查,结果发现,多数养狗的人不仅具有爱交朋友的个性,而且他们也能通过狗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在受访者中,95%的人认为,狗是人们打开话匣子的一把“金钥匙”,33%的人表示,通过狗结识的朋友友谊更牢固。

  在遛狗时,人能呼吸更多新鲜空气,增加运动量,他们更愿意与陌生人打交道。维吉尼亚表示,通过与别人分享养狗经验和趣闻,会结识不同的人,扩大了朋友圈。(陈宗伦)

作者: 2010-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