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心理调节

迷恋残疾人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平时,我虽然话不多,却也算是一个快乐的人。那天晚上,我在网上闲逛,一个国外的截肢者网站引起了我的注意。在此之前,我没有特别留意过截肢女孩,只是喜欢看她们走路的样子。网站上有很多截肢女孩的照片,我一下子被迷住了。...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陈先生:

我是一个很自律的男孩,性格自信、稳重,很得周围人的信赖。平时,我虽然话不多,却也算是一个快乐的人。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一个偶然的发现改变了我,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心安理得地生活了。

那天晚上,我在网上闲逛,一个国外的截肢者网站引起了我的注意。在此之前,我没有特别留意过截肢女孩,只是喜欢看她们走路的样子。记得曾经在街上见过一个女孩,十二三岁的样子,长得很可爱,只是她没有右腿。但是,我觉得她的姿态美极了,就忍不住远远地欣赏她。看着她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我心中充满了遗憾。我想,如果我是她的哥哥,一定会好好呵护她。

网站上有很多截肢女孩的照片,我一下子被迷住了。我感到很兴奋,快乐极了。自从有了这次奇异的体验,我开始渐渐沉溺其中了。几乎每天晚上我都想到网上看看,而且我下载过很多图片,每次都有一种深深的罪恶感,感觉自己的快乐并不纯洁,我不知自己怎么会如此迷恋残疾人。

作者: 袁浩龙 2004-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