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心理调节

哭泣、倾诉是解压良方

来源:新华网
摘要:心理学中有一种处理方式叫“表达性艺术治疗”,其中,倾诉、哭泣,是很好的情感表达解压方式。男性可以选择与家人或者亲密朋友倾诉,他们并不会取笑,相反,会给你更多鼓励,同时也能增进双方感情,共同解决困难。...

点击显示 收起

    面对压力怎么办?心理学中有一种处理方式叫“表达性艺术治疗”,其中,倾诉、哭泣,是很好的情感表达解压方式。男性可以选择与家人或者亲密朋友倾诉,他们并不会取笑,相反,会给你更多鼓励,同时也能增进双方感情,共同解决困难。

  此外,男性朋友还可以寻找属于自己的多元情绪表达模式,比如运动,通过打球发泄郁闷与愤怒的情绪,通过慢跑,调动低落、压抑的心情。若你的压力主要源于对将来的期望,则需要适当地调整预期目标,设定合理的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

作者: 2013-2-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