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职场专题

7种人不适宜混BBS(组图)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无论到哪对哪都有感情,更何况到了这个言论自由,来了就不想走的BBS呢,一旦动了真感情,得完了,人,又少了一个,记得动什么也不能动感情。二、这第二种是自制力差的人,上BBS有隐啊,这谁都知道,无论你是有知识的人,还是没知识的人,无论你是高雅的或是低俗的,你总会在BBS里找到你的共鸣,生活人不敢说的事BBS里可......

点击显示 收起

  一、 这第一种,也是最主要的一种,就是重感情的人!无论到哪对哪都有感情,更何况到了这个言论自由,来了就不想走的BBS呢,一旦动了真感情,得完了,人,又少了一个,记得动什么也不能动感情!
二、 这第二种是自制力差的人,上BBS有隐啊,这谁都知道,无论你是有知识的人,还是没知识的人,无论你是高雅的或是低俗的,你总会在BBS里找到你的共鸣,生活人不敢说的事BBS里可以说,生活中不敢做的事,BBS里可以做,所以,80%的人来过几次BBS,就不舍得离去了,而一旦沉到这里面,影响到正常生活,也不是一件轻易放得下的事哦,弄不好再来个网恋什么!呼呼!……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