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咨询案例

心理专家讲坛在线咨询启动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为配合中央文明办秘书组、未成年组等主办的“心理专家讲坛”活动(www。cn/zt_/xlzjjt/)的深入开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权威、专业、互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和及时、便捷、有效的心理咨询求助渠道,帮助青少年解答心理问题,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心理专家讲坛”在线咨询今晚开始解答网友问......

点击显示 收起

  为配合中央文明办秘书组、未成年组等主办的“心理专家讲坛”活动(www.godpp.gov.cn/zt_/xlzjjt/)的深入开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权威、专业、互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和及时、便捷、有效的心理咨询求助渠道,帮助青少年解答心理问题,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心理专家讲坛”在线咨询今晚开始解答网友问题。

  在线咨询(202.84.17.149/godpp/)本着公益的宗旨,免费向广大网友开放,聘请有心理咨询经验的专业人士作为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回答网友提问。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早8点至晚22点,每天19点至21点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将在线集中解答网友提问。

  欢迎全国青少年、家长及老师朋友们参加此项活动。

作者: 2007-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