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分类健身健身操

想做骨感美女吗?用这项器械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是不是原本指身轻如燕的骨感美人。涉及器械:下拉器颈后颈前拉——锻炼背部的大肌肉群坐在下拉器上,紧握横杠,双手的距离大概为肩宽的两倍。涉及器械:练肩器、哑铃。b.器械练胸——塑造有型的线条双手紧握抓柄,匀速向前推。...

点击显示 收起

  美人的骨头二三两。是不是原本指身轻如燕的骨感美人!

  美人有意无意地露出性感而无“暴露狂”之嫌的那一部分,前胸,是脖子之下双峰之上的那块平坦领地,赫然有两根凸起的横骨,立即在平淡的空地泛起涟漪,让链子在颈间流转的妩媚百生;

  侧身,是手臂与身体连接的肩胛骨和肩关节,一定要天然“贫瘠”,好像衣架子一样撑着吊带、长裙或者棱角分明的职业装;

  后背,那诱发人触摸欲望的蝴蝶骨,是露背装炫耀的资本,手臂一张一合的时候两片薄骨在皮肤下清晰可见,说是让人生怜也对,说是让人嫉妒才更准确;

  腰际,从牛仔裤的边缘能看见像两片花瓣一样微微张开的盆骨,包着结实的小腹、映衬着纤柔小蜂腰,火辣辣令人瞠目。

  这几块在全身206块骨头中占8个席位的骨头,在健身房千锤百炼才得以张扬。美人骨是这样练出来的。

  振翅欲飞的蝴蝶骨

  身体坐标:后背上半部的春光,说是女人未长出的翅膀最合适。

  锻炼目标:背部臃肿无型均匀的肥肉。

  涉及器械:下拉器

  颈后颈前拉——锻炼背部的大肌肉群


  坐在下拉器上,紧握横杠,双手的距离大概为肩宽的两倍。前拉时(图a)将横杠拉至锁骨附近,停留2~3秒,这时候应保持肘部在横杠的正下方,然后慢慢放松,将横杠慢慢回到原来的位置。

  颈后拉时背部保持平直,将横杠拉到大致与颈窝平齐的位置,然后慢慢使其回复原来位置。至少前、后各做10次,会明显感觉到两片“蝴蝶骨”在活跃“扑腾”,这个动作孕育着你身体的翅膀呢,所以别偷懒哦。

  长期坐着工作的JJMM应该当心,长期保持背部僵直,腰肌背肌劳损的毛病会经常来侵扰你,这个动作对于上半身的放松非常有益。

  涟漪阵阵的美人骨

  身体坐标:如果女人的胸部是波涛,那么它——锁骨,只能是小小的涟漪。

  锻炼目标:光滑的脖子,锁骨下薄薄的平滑的肌肉。

  涉及器械:练肩器、哑铃。

  a.仰卧上斜飞鸟——锻炼胸的上部

  后背贴紧平板,注意不要让靠背角度太高,否则练习的部位就不是前胸了。双手紧握哑铃,手心相对,胳膊像飞鸟的翅膀一样在身体前方合上然后缓慢打开,能感觉到美人骨附近的肌肉有点酸困。

  b.器械练胸——塑造有型的线条

  双手紧握抓柄,匀速向前推。锻炼胸部及锁骨附近的肌肉,使之更紧致。

  c.哑铃平臂——锻炼肩部前侧

  身体站直,双脚略微分开与肩同宽。紧握哑铃,手心向下,使整个手臂平直上抬,基本水平为止,然后慢慢放下,连续做8次。

  拉出肩部的线条才会突显肩胛骨的形状。

作者: 2006-3-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