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分类健身健身操

简易徒手操

来源:健康报
摘要: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部,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握椅子两端,......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部,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三、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握椅子两端,双脚并拢,然后上提,将该动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这套动作重复做100次为妥。

作者: 2013-4-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