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分类健身健身操

起床前10分钟赖床操 1周暴减12斤

来源:红网
摘要:动作一:拉伸翻滚闹钟响了第一个动作就是想伸手将它关掉吧。动作二:弯曲瘦腹拉伸之后为了防止肌肉酸痛,所以要做一下弯曲动作。这个动作能舒缓拉伸肌肉,同时锻炼到腰腹部,拉伸背部肌肉。环抱滚动还能锻炼到手臂和大腿,同时还能促进肠胃运动,帮助你起床后能快速排毒哦。...

点击显示 收起

    动作一:拉伸翻滚

  闹钟响了第一个动作就是想伸手将它关掉吧?此时就是让你进行全身拉伸锻炼的机会,双手双脚伸直,用力到自己的极限,注意不要抽筋。此时全身肌肉都会处于紧绷状态,你可以顺势在床上用力滚动,在滚动的时候可以锻炼到全身肉肉,尤其对手臂和腿部的锻炼最为突出,塑形效果明显。

  动作二:弯曲瘦腹

  拉伸之后为了防止肌肉酸痛,所以要做一下弯曲动作。双手双腿往回缩,弯曲缩到腰腹部,用双手环抱住双腿呈现圆球状左右翻滚。这个动作能舒缓拉伸肌肉,同时锻炼到腰腹部,拉伸背部肌肉。环抱滚动还能锻炼到手臂和大腿,同时还能促进肠胃运动,帮助你起床后能快速排毒哦。

  动作三:抬腿抬臂

  最后一个小动作就是抬腿抬臂了,你尝试过躺在床上张牙舞爪的动作吗?没错,你需要做的就是抬起你的双手、双腿,你可以一抬一放交叉运动,也可以同时抬起来向腹部靠拢汇合,或者干脆双手双脚放空随意乱舞,因为这个动作能完全放松全身肌肉,还能促进全身血液和淋巴循环,让你起床后不会心情烦躁和头晕目眩哦。

作者: 2013-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