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分类健身气功

学习“昆仑瑜伽”和求治“气功排石”的体会

来源:唐汉中医药网
摘要:近年来,我在《现代养生》杂志上,逐渐感悟到王长英老师示教的昆仑瑜伽才是我寻觅的气功和瑜·。对于昆仑瑜伽的修炼,我首先从书上研读功理,再看光盘,同时聆听引导词和背景音乐学练。使我深切体会到修炼昆仑瑜伽数月的功效,胜过原来练其他功法20多年。除此之外,王医师夫妻俩还天天指导我们修炼昆仑瑜伽,使我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我是一个气功爱好者,今年69岁。自40岁起,因患风湿等疾病,中西医难有疗效,先后习练太极拳及多种气功,但20多年下来才有些气感,对控制疾病的发展起到一定效果,但收效甚微。近年来,我在《现代养生》杂志上,逐渐感悟到王长英老师示教的“昆仑瑜伽”才是我寻觅的“气功”和“瑜·伽”融合一体的高级功法;“王氏气功排石疗法”也是真功夫。为此,去年我以函授形式获得了上述二种功法的教材和光盘。

     对于“昆仑瑜伽”的修炼,我首先从书上研读功理,再看光盘,同时聆听引导词和背景音乐学练。该功法不用意念,动作简单易学,我仅用了数天就将“九阳基础一神龙出山”学会了。功法虽简易,但功效非凡,“仰头吸气一屏气一头正沉气一屏气一吐气”这一“五步呼吸法”结合到锻炼脊柱为主的某些招式中,即刻使自己进入了“气功态”,一股正气上冲百会,下沉丹田、海底,病气从涌泉穴排出,五脏六腑得到了充分按摩,全方位伸筋拔骨,气血通畅之感十分明显。我经修炼这一能打通中脉的基础神功数月,自身免疫功能就大大提高,不但感冒没了,而且风湿、颈椎等许多慢性病也痊愈或好转了。胁肋区胀痛感也逐渐减轻,自感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家人、亲友们也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使我深切体会到修炼“昆仑瑜伽”数月的功效,胜过原来练其他功法20多年。

     2008年8月去医院体检,医生说我比同龄人健康得多,但B超报告单上提示:“胆囊胆固醇结晶体沉着”,“右肝内钙化灶”。医生说:“放心,没问题的。”可我就是放心不下来,凭我对王长英医生的信任和崇敬,不由自主地和他接通了电话进行咨询。王医师直率地告诉我:“所谓胆囊结石就是胆汁中淅出的沉淀物,胆固醇结晶体就是胆固醇结石;肝内B超显示的钙化灶,说明您肝内也有结石,可能已较多了。因为肝脏为实质性器官,弥漫性分布的泥沙石不易在B超中发现,所谓钙化灶,只说明已有结石粘附肝管壁上并钙化了的一小部分,此病早晚会找您麻烦的,这是我几十年的临床经验、科研成果,相信我的话,可前来试治。”

     2008年10月21日,我毫不犹豫地去了苏州。由于火车晚点,到晚上1l点王老师亲自接站,并安排好我的住宿。22日,王医师开始为我发功排石,全天共4次,每次5分钟。次日上午,王医师又亲自为我冲洗大便取石,并耐心为我讲解冲洗方法和原理。冲洗结果,发现泥沙样结石还真不少,往后每天都有,第4天为最多,比前数天之和还多,有l/2青霉素瓶量,多为鱼籽样沙石。以后每天有各种颜色、形态的结石排出。上述疗效使我深有感触,王医生确系“气功排石第一人”,奇人出神功,发功于患者出神效。亲身经历并验证了《气功排石疗法》中的各个病案,刊物上众多报道全部真实不虚。为此,我对王医师除了感激,更增添了崇敬。他在我的心目中,是当今最好的气功师,是难得一遇的好医生。

     治疗快结束了,随着肝胆中大部分结石被排除,不但局部胀痛消失,而且食欲大增。除此之外,王医师夫妻俩还天天指导我们修炼“昆仑瑜伽”,使我的一招一式做得更正确到位,功效更显著了。寻寻觅觅数十年,好不容易和当今深藏传统气功内涵的“中华昆仑瑜伽”结上了缘,我决心天天坚持修炼该功法至终生,将健康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作者: 2010-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