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运动伤害

做家务也能做出健身花样

来源:红网
摘要:擦桌子、洗碗没错,擦桌子和洗碗是十分温和的运动,同时也是减肥效果很好的居家运动。记住擦桌子的时候要卖力一点,围着桌子转来转去。洗碗的时候也要认真点,最好身体左摇右晃的,然后唱唱歌,这样每30分钟就能消耗80千卡了。扫地拖地不要小看了清扫这项工作,拖地是中等体力劳动,每40分钟可以消耗150千卡。而叠棉被则......

点击显示 收起

    擦桌子、洗碗

  没错,擦桌子和洗碗是十分温和的运动,同时也是减肥效果很好的居家运动。记住擦桌子的时候要卖力一点,围着桌子转来转去。洗碗的时候也要认真点,最好身体左摇右晃的,然后唱唱歌,这样每30分钟就能消耗80千卡了。

  扫地拖地

  不要小看了清扫这项工作,拖地是中等体力劳动,每40分钟可以消耗150千卡。而叠棉被则是重体力劳动,每5分钟即可消耗25千卡。如果用吸尘器吸地,每20分钟约消耗47千卡。

  收拾屋子

  家里乱糟糟的,不仅看起来不雅观,而且还会影响人的心情。找个时间收拾收拾屋子吧,在收拾的过程中,你肯定要来来回回走动很多回,效果几乎和长走一样了,每个小时可以消耗200千卡。如果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以后就要勤快一点咯。

  洗衣服、晾衣服

  不要总是依赖洗衣机了,用手洗,洗衣服的时候每小时可以消耗120千卡,对瘦手腕有很大的帮助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