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运动,我的第二生命

来源:e国健康频道
摘要:在美国,运动是一项全民投入的活动。男人会用一生来热爱某项运动,而女人也把运动视为永葆青春的重要途径。也可以说,运动在某种程度上来将,被美国人视为第二生命。而运动在你的生命中排在什么样的位置呢。...

点击显示 收起


  在美国,运动是一项全民投入的活动。男人会用一生来热爱某项运动,而女人也把运动视为永葆青春的重要途径。也可以说,运动在某种程度上来将,被美国人视为第二生命。而运动在你的生命中排在什么样的位置呢?

  以前,有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为了保持苗条纤细的身材,采用节食或服用减肥药物的方法。这样做不仅对身体机能有还,而且,松弛的肌肉并没有得到改善。

  在美国,男人会用自己的一生去热爱某种运动。而女人则把运动看作是永葆青春的途径。为了满足口腹之欲,特别是美味的甜食诱惑,避免脂肪在体内停留太长时间,他们从一开始就会有目的的运动,然后,渐渐形成义冢习惯,并变成生活的一部分。

  SARS以后,为了健康,为了美,越来越多人选择了运动。运动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但是,在我们国家,终身体育这个概念还没有形成。也就是说真正把体育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群比例还很低,这和发达国家依然有很大差距。

  但是这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目标。只要你能够充分领略到运动带给你的快乐,领略到运动给的生活带来的神奇的变化,就会爱上运动的感觉,也自然就会坚持下去,从而养成终身从事体育锻炼的习惯。那么,运动也许就成为了你的第二生命。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