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上下班时间可以良好利用楼梯锻炼

来源:中国江苏网
摘要:对于一部分上班族来说,并没有太多时间来慢慢运动。当你感到没有太多时间来跑步时,不妨利用快走和上楼梯来增加运动量。可以在上班时穿上运动鞋,提高走路速度,增大走路的步幅,在上办公楼时不要利用电梯,而多利用爬楼梯的机会增加运动量。因为如果平时不运动,在周末找到时间运动时,突然的激烈运动很容易对关节等造成......

点击显示 收起

    对于一部分上班族来说,并没有太多时间来慢慢运动。当你感到没有太多时间来跑步时,不妨利用快走和上楼梯来增加运动量。可以在上班时穿上运动鞋,提高走路速度,增大走路的步幅,在上办公楼时不要利用电梯,而多利用爬楼梯的机会增加运动量。因为如果平时不运动,在周末找到时间运动时,突然的激烈运动很容易对关节等造成损伤。

  有些人在运动前会做准备,但运动后却往往懒得进行恢复运动,这时候,不妨利用晚上泡澡的时间或者是在床上的时间,进行一些简单的拉伸运动或是按摩,这样能够缓解第二天的肌肉酸痛等症状,让运动更加有乐趣。

作者: 2014-2-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