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GMP

沃森子公司大安制药GMP认证获突破性进展

来源:转载
摘要:沃森生物子公司大安制药GMP认证获突破性进展。国家食药监总局(CFDA)今日发布药品GMP现场检查预告,大安制药将于本月进入现场检查。按流程推测,公司于半年内通过GMP认证是大概率事件。此前由于未通过新版GMP认证,大安制药被迫停产整顿。...

点击显示 收起

    沃森生物子公司大安制药GMP认证获突破性进展。国家食药监总局(CFDA)今日发布药品GMP现场检查预告,大安制药将于本月进入现场检查。按流程推测,公司于半年内通过GMP认证是大概率事件。此前由于未通过新版GMP认证,大安制药被迫停产整顿。

  沃森生物董秘徐可仁表示,大安制药获批GMP认证后,公司人血白蛋白和肌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肌丙)两个产品可恢复生产。

  沃森生物主营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安制药是公司2012-2013年合计斥资8.6亿收购90%股权所得,后者是河北省内唯一具有单采血浆站的血液制品企业,已获得包括人血白蛋白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共4个品种22种规格。徐可仁表示,除上述两个产品外,其他品种由于生产工艺变更,尚需通过CFDA的补充申请方可恢复生产。来源:大智慧财经(上海)

作者: 201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