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中成药“唐草片”获得批准用于改善艾滋病症状

来源:中国医药网
摘要:中成药“唐草片”日前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改善艾滋病症状,这是我国首次批准中成药用于改善艾滋病症状。记者8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唐草片”对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及艾滋病患者,具有提高CD4淋巴细胞计数的作用,可以改善乏力、脱发、食欲减退和腹泻等症状,并改善活动功能状况。...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成药“唐草片”日前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改善艾滋病症状,这是我国首次批准中成药用于改善艾滋病症状。
  记者8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唐草片”对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及艾滋病患者,具有提高CD4淋巴细胞计数的作用,可以改善乏力、脱发、食欲减退和腹泻等症状,并改善活动功能状况。(完)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