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美国助眠新药物两项临床试验显示其效果良好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神经分泌生物科学公司(NeurocrineBiosciences)3月24日宣布,两项后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其助眠试验药物indiplon的两种剂型能够帮助患者较快入睡,且睡眠时间较长。...

点击显示 收起

  神经分泌生物科学公司(Neurocrine Biosciences)3月24日宣布,两项后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其助眠试验药物indiplon的两种剂型能够帮助患者较快入睡,且睡眠时间较长。

  该公司称,该药的缓释型与安慰剂相较,使睡眠时间延长达75分钟。

  在另一项第三阶段试验中,服用速释型indiplon药物的患者,入睡所需的时间显着缩短。700名年龄在21至64岁的失眠症患者参加了这项为期三个月的试验。

  过去的一些助眠药物常常有延续效应,使患者在第二天感到头晕、疲倦等。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