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戒烟减肥双重功能新药

来源:新华社
摘要:一种既能帮人戒烟,又能制止人暴食的新药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新药是由法国萨诺费-辛特拉波公司赞助研发的。新药将帮助人们改善生活品质,很有吸引力。”科学家说,新药的功能是同时阻断大脑对吸烟和大量进食的欲望,取得双重功效。...

点击显示 收起

  一种既能帮人戒烟,又能制止人暴食的新药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新药是由法国萨诺费-辛特拉波公司赞助研发的。美国科学家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预言,该药最早明年就将被批准应用。

  吸烟和体重超重引起的疾病每年造成80万美国人死亡。健康医生雷蒙特·吉勃说:“我们总是告诉人们要注意饮食,要锻炼,可是好像并不管用。新药将帮助人们改善生活品质,很有吸引力。”科学家说,新药的功能是同时阻断大脑对吸烟和大量进食的欲望,取得双重功效。

作者: 温玉顺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