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国家药监局加强血液制品监管

来源:经济日报
摘要:本报北京6月15日讯(记者/杨国民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于近日下发《关于非法采供血液、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意见,并开展对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血浆来源及实施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复查工作,坚决查处违法采集、收购原料血浆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严厉打击非法制造、回收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行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杨国民 报道)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于近日下发《关于非法采供血液、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意见,并开展对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血浆来源及实施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复查工作,坚决查处违法采集、收购原料血浆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严厉打击非法制造、回收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行为。

作者: 杨国民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