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FDA宣布招回鼻用解充血药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FDA在2004年5月14日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或者使用一种已经招回的药物——商标名为DU的鼻孔喷雾解充血药(这种药是由波多黎各的DrugsUnlimited公司销售),原因是这些药物中可能含有洋葱伯克霍尔德菌,该种细菌可能引起某些消费者严重且致命的感染。招回的产品的规格为15ml和30ml瓶装,标明DU12小时鼻用喷雾剂,批号为J449......

点击显示 收起

  FDA在2004年5月14日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或者使用一种已经招回的药物——商标名为DU的鼻孔喷雾解充血药(这种药是由波多黎各的Drugs Unlimited公司销售),原因是这些药物中可能含有洋葱伯克霍尔德菌,该种细菌可能引起某些消费者严重且致命的感染。免疫系统损害的患者尤其是患有膀胱纤维化的患者更易面临这种危险。

  招回的产品的规格为15ml和30ml瓶装,标明DU12小时鼻用喷雾剂,批号为J4492,印在包装盒的底部以及瓶自的后面的标签上,产品的有效期为9/06。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