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葛兰素将进行大规模临床试验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GSK)日前确定要在台湾地区进行两项大型临床试验,由台大医院负责。台大医院副院长许世明透露,台湾“卫生署”最后批准后,临床试验可望在6月正式进行。参与这两个临床试验的病人总数达3000人,这将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的药物主要有两项,一项是人类乳突病毒(HPV)......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GSK)日前确定要在台湾地区进行两项大型临床试验,由台大医院负责。

  台大医院副院长许世明透露,台湾“卫生署”最后批准后,临床试验可望在6月正式进行。参与这两个临床试验的病人总数达3000人,这将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临床试验。

  临床试验的药物主要有两项,一项是人类乳突病毒(HPV)疫苗,此疫苗可治疗子宫颈癌,进度将是用一年时间收病人1000人,另外四年时间进行临床观察;第二项是治疗肠病毒的轮状病毒(Rota Virus)疫苗,预计收2000人,临床试验将历时两年半。除了台大医院主导两试验之外,还将邀请其他医院共同参与。

  据了解,两项疫苗已完成二期临床试验,在台进行的将为第三期试验。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