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2461份药品广告被查处 通脉强肾酒违法次数最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摘要:信报讯(记者张迪)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刚刚发布的今年第二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汇总,今年3月到5月全国共查处违法药品广告2461份,违法次数在5次以上的药品共有111种。记者昨天获悉,今年3月至5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10个,同时依法查处违法广告2461份。这些违......

点击显示 收起

  信报讯(记者张迪)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刚刚发布的今年第二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汇总,今年3月到5月全国共查处违法药品广告2461份,违法次数在5次以上的药品共有111种。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3月至5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10个,同时依法查处违法广告2461份。这些违法广告的问题主要包括:未经审批刊播、使用过期失效文号、伪造冒用批准文号、处方药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禁止广告宣传的品种进行宣传等。

  违法广告次数在5次以上的药品共有111种,违法次数最多的药品是丹东新世纪制药公司生产的通脉强肾酒,违法次数为94次,其他违法次数较多的药品和企业分别是大连水产制药厂生产的蛾苓丸64次、西安绿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双灵固本散(原名:中华灵芝宝)55次、吉林道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道君牌壮阳春胶囊52次、武汉健民集团随州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张大宁牌回春如意胶囊52次。

作者: 佚名 2004-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