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杭州平价药店要卖鸡蛋

来源:《青年时报》
摘要:经营者说,这是从国外学来的晨报杭州专讯在激烈竞争的形势下,曾经风光一时的杭城平价药店,如今打算开起大超市,牙膏、鸡蛋、蚊香、家居装饰生活用品样样都有。最先吃螃蟹的是“天天好”平价大药房。前天,记者从这家药店了解到,这家药店打算把自己一半的卖场变成超市,经营1万多种生活百货用品。陈金良说,今后药店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经营者说,这是从国外学来的晨报杭州专讯在激烈竞争的形势下,曾经风光一时的杭城平价药店,如今打算开起大超市,牙膏、鸡蛋、蚊香、家居装饰生活用品样样都有。最先吃螃蟹的是“天天好”平价大药房。前天,记者从这家药店了解到,这家药店打算把自己一半的卖场变成超市,经营1万多种生活百货用品。

  “天天好”大药房缘何敢于大胆尝试呢?对此,“天天好”大药房有限公司陈金良董事长解释,这一招还是从国外学来的。陈金良说,今后药店的竞争,其实是综合实力的竞争,因为药品是一种特殊商品,人只有在感觉身体不适时才会来购买,药店经营百货,目的是优化商品组合。

  据其介绍,目前“天天好”的药品与非药品结构比为9∶1,最终将实现5∶5商品组合经营。

  对于药店卖鸡蛋,杭州市药监局局长郭泰鸿说,药店搞多元化经营并不违法,只要办证经营,药监部门表示理解。

作者: 佚名 2004-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