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2004第三届国际传统医药大会暨展览会11月开幕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北京2004第三届国际传统医药大会”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该大会为今年我国召开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传统医药国际盛会。本次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医研究院承办,大会由传统医药学术交流和传统医药展览两部分组成。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十几个国家......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2004第三届国际传统医药大会”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该大会为今年我国召开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传统医药国际盛会。

  本次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医研究院承办,大会由传统医药学术交流和传统医药展览两部分组成。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从事传统医药管理、教育、医疗与保健、基础研究、药物研究与开发以及工商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参会交流研讨。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