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浙江实施2004年度省级药械储备计划

来源:SFDA
摘要:近日,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浙江省财政厅下达了2004年度省级药械储备计划。据悉,本年度浙江省药械储备品种和规格共156种,储备的品种除常见病、多发病、流行病、突发病所需的常用、量大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以外,今年新增加了16种各类解毒急救药品的储备品种,对原有可用于预防和治疗传染性疾病的药品也相应扩大了储备数......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浙江省财政厅下达了2004年度省级药械储备计划。据悉,本年度浙江省药械储备品种和规格共156种,储备的品种除常见病、多发病、流行病、突发病所需的常用、量大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以外,今年新增加了16种各类解毒急救药品的储备品种,对原有可用于预防和治疗传染性疾病的药品也相应扩大了储备数量。

    信息来源:SFDA

作者: 佚名 2004-8-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