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七月份河南医药制造业降幅8.7%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7月份,河南省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继续回落。当月除石油工业部门产品价格继续上涨外,医药、冶金、焦炭及炼焦、食品和纺织等价格涨幅均回落,该省工业品出厂同比价格上涨9。1%,降幅最大的行业是医药制造业,降幅为8。...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份,河南省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幅继续回落。当月除石油工业部门产品价格继续上涨外,医药、冶金、焦炭及炼焦、食品和纺织等价格涨幅均回落,该省工业品出厂同比价格上涨9.85%,涨幅较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0.02%。

    另据了解,该省调查统计的37个工业行业中有31个行业的产品出厂价格上涨,占调查行业数的84%;有6个行业的出厂价格下降,占涸查行业数的16%,其中涨幅最大的行业是石油相天然气开采业,涨幅为30.1%,降幅最大的行业是医药制造业,降幅为8.7%。

作者: 佚名 2004-8-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