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8家企业投巨资建立怀药加工企业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8家知名中药企业投资近亿元在河南省温县建立怀药加工企业14家。3万亩以四大怀药为主的中药材,吸引南京金陵药业、中国药材集团华年堂、香港保和堂、浙江光明药业等知名制药企业8家,通过合资、独资、联合等方式,在温县建立保和堂、金陵怀药等制药企业14家,总投资9700余万元,年可创产值4。目前,各制药企业已在温......

点击显示 收起

    8家知名中药企业投资近亿元在河南省温县建立怀药加工企业14家。

    据了解,温县依托8.3万亩以四大怀药为主的中药材,吸引南京金陵药业、中国药材集团华年堂、香港保和堂、浙江光明药业等知名制药企业8家,通过合资、独资、联合等方式,在温县建立保和堂、金陵怀药等制药企业14家,总投资9700余万元,年可创产值4.1亿元,利税4900万元。

    目前,各制药企业已在温县建立怀药GAP基地8个,面积已达4.6万亩,带动480多个民间怀药加工联合体及4300多个怀药种植农户年生产怀药粗加工品1500余万公斤,创产值1.7亿元。

作者: 佚名 2004-9-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