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河南商丘森澳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二期10月投产

来源:新华社
摘要:河南首家兽药GMP认证企业--商丘森澳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扩建工程进展迅速,二期10月份可投产运营。该公司是一家集兽药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2年11月通过农业部验收,成为河南省第一家GMP认证企业,生产36个兽药系列品种,销往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点击显示 收起


 

  河南首家兽药GMP认证企业--商丘森澳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扩建工程进展迅速,二期10月份可投产运营。

  该公司是一家集兽药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2年11月通过农业部验收,成为河南省第一家GMP认证企业,生产36个兽药系列品种,销往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4年1月该公司与苏州康莱特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300万元,启动二期工程。该工程全部采用流水线,电脑控制作业,设备科技含量高,主要生产安瓿水针系列、粉剂系列兽药、禽药等。预计投产后年新增产值3000万元,利润120万元。

  目前,二期工程资金全部到位,总面积1200平方米的三座GMP生产车间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10月份可投产运营。另据了解,7月份,该公司又与濮阳市民营企业家王安省联合投资600万元启动三期工程。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