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河南羚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2家连锁店通过GSP认证

来源:新华社
摘要:日前,河南羚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2家医药连锁店以其标准的硬件配备、一流的软件导入和严格的规范服务,一举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GSP认证现场验收。河南羚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组建于今年4月20日,由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组成,是一家销售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抗生素......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河南羚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2家医药连锁店以其标准的硬件配备、一流的软件导入和严格的规范服务,一举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GSP认证现场验收。 

  河南羚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组建于今年4月20日,由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组成,是一家销售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抗生素、生化制品、生物制剂、医疗器械、保健品、计生用品等的医药连锁公司,其中,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78%,为控股股东。

  公司组建后,按照连锁公司的要求,建立了总部、配送中心和12家门店,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启动ERP(企业资源管理计划),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了标识、价格、核算、配送、服务规范、质量管理“六统一”管理。他们积极推进GSP认证,以“走进去,请进来”的形式,先后组织员工到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让员工了解行业现状。公司在设备投入上,购置了电脑、空调、冰箱、配送车,确保了药品采购、储运、配送全过程不出质量问题。公司表示,企业通过GSP认证后,将长期开展数百个品种的药品平价销售。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