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加拿大表示愿为美国提供流感疫苗

来源:新华社
摘要:加拿大卫生部官员近日表示,加拿大愿意在美国面临流感疫苗短缺的情况下向美国提供流感疫苗。加拿大卫生部长多桑杰对新闻界表示,加拿大自己目前有足够的流感疫苗,在这种情况下加拿大愿意为邻居美国提供这方面的帮助。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在与加拿大方面就从加拿大采购150万支流感疫苗进行商......

点击显示 收起

加拿大卫生部官员近日表示,加拿大愿意在美国面临流感疫苗短缺的情况下向美国提供流感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长多桑杰对新闻界表示,加拿大自己目前有足够的流感疫苗,在这种情况下加拿大愿意为邻居美国提供这方面的帮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在与加拿大方面就从加拿大采购150万支流感疫苗进行商谈。

由于美国流感疫苗短缺,最近不少美国人进入加拿大注射流感疫苗。加拿大卫生部已表示,加拿大有足够的流感疫苗,不仅可以满足本国公民的需要,而且还可向美国提供有大约200万支。但这些疫苗要等到明年一月才可完全交货。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