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诺华公司的Emselex药物获准在欧洲销售

来源:新华社
摘要:诺华制药公司日前宣布,经欧洲委员会批准,7.5毫克和15毫克的Emselex(darifenacinhydrobromide)将在欧盟25个成员国以及挪威和冰岛销售,用于治疗膀胱过动症(OAB)。诺华公司全球开发部主任乔治·雷恩哈德特说:“Emselex受批将为欧洲的许多膀胱过动症患者提供一种安......

点击显示 收起



  诺华制药公司日前宣布,经欧洲委员会批准,7.5毫克和15毫克的Emselex(darifenacin hydrobromide)将在欧盟25个成员国以及挪威和冰岛销售,用于治疗膀胱过动症(OAB)。

  诺华公司全球开发部主任乔治·雷恩哈德特说:“Emselex受批将为 欧洲的许多膀胱过动症患者提供一种安全和有效的新治疗选择。Emselex见效快,对中枢神经系统和心血管安全,为医生们提供一个治疗膀胱过动症的新选择。”

  Emselex是每天服用一次的M3选择性受体拮抗药(M3 SRA),口服治疗,它可有选择地阻止控制膀胱过动的detrusor肌肉,同时使影响中枢神经和心血管功能的M1和M2受体不受影响。与安慰剂相比,Emselex可使每周的小便失禁次数减少多达77%。进一步的临床试验显示,Emselex不会损伤认知功能,也不会影响心血管的安全。

  迄今为止,用Emselex进行的97次临床试验有10500人参加,其中7146人用darifenacin治疗。在各种重要的终点,Emselex大大改善所有其它关键的OAB症状,包括患者每天小便的次数、膀胱的容量、尿频、尿急的严重程度以及导致更换衣服或尿不湿的失禁次数。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