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政策出台”促进山西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新华社
摘要:新一轮结构调整以来,山西省将医药工业作为支柱发展的重点之一,将亚宝药业、同领制药、太行药业等企业列为1311规划项目企业,一批潜力产品快速做大做强。医药产业政策的出台为山西医药的大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优势企业经过产业结构调整,成为全省医药工业发展的排头兵。全省规模......

点击显示 收起


  新一轮结构调整以来,山西省将医药工业作为支柱发展的重点之一,将亚宝药业、同领制药、太行药业等企业列为1311规划项目企业,一批潜力产品快速做大做强。 

  医药产业政策的出台为山西医药的大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优势企业经过产业结构调整,成为全省医药工业发展的排头兵。 

  全省规模以上的医药企业1999年有78户,2004年发展到84户,增加了6户;1999年山西医药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的销售收入为15.2亿元,2003年达到29.5亿元,是1999年的1.94倍。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