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日本武田与美国3M公司合作开发HPV感染症治疗药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本武田公司与美国3M公司近日宣布,两公司已就合作开发及销售并发宫颈病变的HPV感染症治疗药达成协议。据协议,两公司将在美国及欧洲各国共同展开本品的销售推广业务。另外,武田公司将负责本品在亚洲各国的销售,亚洲以外的其它地区的销售权仍属于3M公司。本品的开发及销售费用将由两公司共同承担。...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武田公司与美国3M公司近日宣布,两公司已就合作开发及销售并发宫颈病变的HPV感染症治疗药达成协议。

 

    据协议,两公司将在美国及欧洲各国共同展开本品的销售推广业务。另外,武田公司将负责本品在亚洲各国的销售,亚洲以外的其它地区的销售权仍属于3M公司。本品的开发及销售费用将由两公司共同承担。

 

    本品属于免疫反应调节剂(Immune Response Modifier,IRM)类化合物,能有效治疗并发宫颈病变的HPV感染症。目前,本品在美国正处于Ⅰ期临床阶段。

 

(转摘自“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