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关于多维铁口服溶液报送样品的通知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摘要:3月14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多维铁口服溶液报送样品的通知》。国家药典委员会拟修订地标升国标品种多维铁口服溶液标准[WS-10001-(HD-0523)-2002],现委托广州市药检所进行标准修订起草及方法学验证工作。...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4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多维铁口服溶液报送样品的通知》。

     国家药典委员会拟修订地标升国标品种多维铁口服溶液标准[WS-10001-(HD-0523)-2002],现委托广州市药检所进行标准修订起草及方法学验证工作。为使该工作顺利进行,请生产该品种的有关企业于3月30日之前将样品(至少三个批号、每批总量至少2000ml)报送至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并附实际生产过程中的处方及生产工艺,逾期不报者后果自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化学室 潘锡强 电话:020-26282199

     广州市西增路23号广州市药品检验所 邮编:510160

 

作者: 佚名 2007-3-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