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滁州市药检所与安徽法制报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经过积极联系,近日,滁州市药检所与安徽法制报建立合作关系。该所十分重视药检宣传工作,2006年获得省药检系统宣传评比二等奖,为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近日又积极的与安徽法制报联系并确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关系的确立必将进一步促进药检宣传工作的开展,帮助树立滁州市药检工作的新形象。安徽省滁州市药检所。...

点击显示 收起

经过积极联系,近日,滁州市药检所与安徽法制报建立合作关系。

该所十分重视药检宣传工作,2006年获得省药检系统宣传评比二等奖,为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近日又积极的与安徽法制报联系并确立了合作关系。该报坚持以四项基本原则为指导,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社会,把法律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在引领消费、依法维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受消费者喜爱。合作关系的确立必将进一步促进药检宣传工作的开展,帮助树立滁州市药检工作的新形象。

安徽省滁州市药检所 

作者: 涂登云 2007-4-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