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海南:一年被约谈超三次 药企将被重点监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了《药品注册约谈制度》,旨在进一步规范药品注册行为。药品企业一年内被约谈超过三次,将被重点监管。药品注册申请人有下列七种情形之一的,海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进行约谈:一是主要负责人对药品注册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贯彻执行不到位,对......

点击显示 收起

  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了《药品注册约谈制度》,旨在进一步规范药品注册行为。药品企业一年内被约谈超过三次,将被重点监管。

  药品注册申请人有下列七种情形之一的,海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进行约谈:一是主要负责人对药品注册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贯彻执行不到位,对药监部门部署的工作落实不力的;二是注册事项应报补充申请而未报、或已报补充申请未获批准实施生产的;三是注册(含再注册)申报及申请招标证明等资料有不真实内容的;四是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中发现疑似真实性问题的;五是同一企业不同品种注册检验中存在2次不合格的;六是监管部门在监管中发现可能存在影响注册申报质量和安全风险的;七是其他有必要进行约谈的情形。(记者任锦雯)

作者: 2013-5-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