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福建药品生产企业试行“签认”制度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记者2日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近日将在全省范围内试行药品生产企业“签认”制度。该项制度要求药品生产企业对所获审批作出安全承诺,并把承诺的执行情况纳入信用评价体系,作为实施分级分类监管的依据。具体做法是企业在领取《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书等各种许可审批事项的批件之......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2日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近日将在全省范围内试行药品生产企业“签认”制度。

该项制度要求药品生产企业对所获审批作出安全承诺,并把承诺的执行情况纳入信用评价体系,作为实施分级分类监管的依据。具体做法是企业在领取《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书等各种许可审批事项的批件之后,将签署《福建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承诺书》。

截至目前,已有105家药品生产企业响应号召。福建中合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漳州水仙药业有限公司、漳州无极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药品生产企业已在领取审批件时签署了《福建省药品生产质量安全承诺书》。

作者: 2014-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