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丙型肝炎药物驱动美国药物费用激增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根据ExpressScripts的数据,2014年度,美国地区处方药增长的13。1%来自非常有效但价格昂贵的丙型肝炎新药,这也是十年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ExpressScripts是美国最大药品利益和制药服务管理商,为许多业界领先的雇主提供服务,该公司频频警告近期进入市场的新药的价格增长面临失控。根据其在10日公布的2014......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 Express Scripts 的数据,2014 年度,美国地区处方药增长的 13.1% 来自非常有效但价格昂贵的丙型肝炎新药,这也是十年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

Express Scripts 是美国最大药品利益和制药服务管理商,为许多业界领先的雇主提供服务,该公司频频警告近期进入市场的新药的价格增长面临失控。

根据其在 10 日公布的 2014 年药物趋势报告,专科药物,包括像癌症、多发性硬化症以及丙型肝炎等病症的药物,其花费超过去年药物支出的 31% 以上。

Express Scripts 的临床科研和新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 Stettin 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每年的药品支出增长一直低于美国整体医疗保健市场通货膨胀的年增长率,但由于药物以前所未有和不可持续的速度增长,这种格局正在发生显着的变化。”

根据 Express Scripts 的报告,美国在 2014 年在丙型肝炎药物上的花费是 2013 年的 743%,报告显示,增长主要来自吉利德的新药 Harvoni 和 Sovaldi,以及艾伯维的 Viekira Pak。

该公司补充指出,即将到来的创新药物,包括一系列通过增强免疫系统提高抗癌能力的新药,和治疗高胆固醇的所谓的 PCSK9 抑制剂,都将继续挑战美国的医疗提供商。

作者: 2015-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