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沃森生物6500万元转让四支疫苗知识产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自主研发的伤寒Vi多糖疫苗、甲型副伤寒结合疫苗、乙型副伤寒结合疫苗和伤寒Vi多糖结合疫苗四个产品的所有技术及与之相关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转让给上海珩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珩江”),并签署《技术转让合同》,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500万元。公司称本次转让伤寒Vi多糖疫苗、甲......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自主研发的伤寒Vi多糖疫苗、甲型副伤寒结合疫苗、乙型副伤寒结合疫苗和伤寒Vi多糖结合疫苗四个产品的所有技术及与之相关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转让给上海珩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珩江”),并签署《技术转让合同》,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500万元。

公司称本次转让伤寒Vi多糖疫苗、甲型副伤寒结合疫苗、乙型副伤寒结合疫苗和伤寒Vi多糖结合疫苗四个产品的所有技术及与之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符合公司整体的产品发展战略,本次转让有利于公司更好的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进HPV疫苗、13价肺炎结合疫苗、单抗药物等重磅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进程,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利益。

作者: 201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