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减肥药加神经抑制剂吸引药品代理商的眼球

来源:转载
摘要:在女性的一生中,减肥健身是我们长期致力的一件事情,没有终点。减肥药品成为了我们减肥的信赖物,备受减肥一族的青睐。但是药品代理人士指出,当前市场上的减肥药品中大多数都加入了神经抑制剂,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从近几年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情况来看,减肥类、辅助降血糖类、改善睡眠类、缓解体力疲劳类......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女性的一生中,减肥健身是我们长期致力的一件事情,没有终点。减肥药品成为了我们减肥的信赖物,备受减肥一族的青睐。但是药品代理人士指出,当前市场上的减肥药品中大多数都加入了神经抑制剂,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从近几年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情况来看,减肥类、辅助降血糖类、改善睡眠类、缓解体力疲劳类、辅助降血压这五类药品是非法添加化学药物的重灾区。


  据医药招商网的工作人员了解,减肥类产品中容易添加西布曲明和酚酞;缓解体力疲劳中容易添加西地那非、伐地那非、他达拉非;辅助降血糖类中容易添加的格列苯脲、盐酸二甲双胍、盐酸苯乙双胍;改善睡眠容易添加地西泮;辅助降血压中容易添加利血平、硝苯地平。


  尤其对于一些患病人群,除了药物本身的副作用,服用非法添加化学药物的药品后还会干扰正常治疗,容易加剧和延误病情。并且药品违法添加药物其违法添加药物的剂量无法控制,更谈不上产品质量,可能危及生命的严重副作用更容易出现。


  完美的身段能够提升我们的整体气质,减肥药品成为了我们的首选。但是医药招商网的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在购买减肥药品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购买到非法添加药品的减肥产品,为我们的健康埋下安全隐患。(100医药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