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住友公司新的降血脂药在欧洲的试验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本住友制药公司已开始对其新的国内合成化合物SMP-797在欧洲进行Ⅰ期临床试验,该药物用于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症。一份近期住友公司的最新研究工作表显示它正在准备按国内的规定提交两性霉素B脂质体(SM-26000,由GileadSciences授权)药物的申请,用来治疗系统性真菌感染。住友公司已经放弃了ProLease生长激素......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住友制药公司已开始对其新的国内合成化合物SMP-797在欧洲进行Ⅰ期临床试验,该药物用于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症。该药在日本的临床研发还没有开始。一份近期住友公司的最新研究工作表显示它正在准备按国内的规定提交两性霉素B脂质体(SM-26000,由Gilead Sciences授权)药物的申请,用来治疗系统性真菌感染。住友公司已经放弃了ProLease生长激素制剂产品,SMP-140(由Alkermes/Genentech授权)。在国内进行Ⅲ期垂体性侏儒症和成人生长激素缺乏症临床试验的工作。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