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葛兰素史克Cervarix新药广被看好潜力巨大

来源:医药经济报
摘要:Cervarix是对默克公司在2006年6月获得批准的宫颈癌疫苗Gardasil(加德西尔)的回应。2006年末,葛兰素史克公司已经向美国FDA递交了申请。GfKMarketMeasures妇女健康领域的首席分析师SueRamspacher认为,Cervarix的市场还未成熟,潜力比较大,对照Gardasil刚上市第一个季度的销售额为7000万美元来看,说明该类药物应该具......

点击显示 收起

  Cervarix是对默克公司在2006年6月获得批准的宫颈癌疫苗Gardasil(加德西尔)的回应。该药物与Gardasil一样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引起的宫颈癌。2006年末,葛兰素史克公司已经向美国FDA递交了申请。

  GfKMarketMeasures妇女健康领域的首席分析师SueRamspacher认为,Cervarix的市场还未成熟,潜力比较大,对照Gardasil刚上市第一个季度的销售额为7000万美元来看,说明该类药物应该具有强大的消费需求,因而很容易被接受。华尔街分析师的估计也是乐观的:到2010年,Gardasil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石翔) [我来说两句]
作者: 2007-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